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日前,常州大学长三角新兴产业技术合作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常台新兴产业合作论坛在常州市科教城成功举办。常州市台办、科教城及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中钢精密、金姆健康等15家在常台企的近20位台商代表,常州大学相关领导和教授专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常州大学是常州市唯一的省属重点院校。此次论坛活动旨在积极服务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对接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常台新兴产业领域的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

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常大建校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邀请参会台企代表加强与常州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携手共建地方高水平大学。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介绍常台新兴产业合作现状及发展前景,为参会企业解读了常州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扶持政策,鼓励在常台企与常州大学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会上,陈海群和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丁一共同为常州大学长三角新兴产业技术合作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将联合境内外相关学术科研力量,密切联系长三角产业发展战略定位,整合资源进行产业技术创新、组织创新、市场创新,为长三角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智慧支持。

金姆健康、威材新材料、睿典材料、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江苏创新中心、江苏双创人才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锦丰生态食品等六家单位与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常台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