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近日,江苏省文旅厅官网发布《关于第二批江苏省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扬州邗江明月湖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榜上有名。

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新场景和活跃程度的“晴雨表”,也是城市活力的新标志。近年来,明月湖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精心打造“夜品邗城——邂逅美好”的夜间文旅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基本实现明月湖片区“周周有活动,处处都精彩”。而台企京华城集团作为集聚区中重要的文旅资源组成部分,在台湾夜市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南京、上海、韩国等地夜经济模式,围绕扬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整合资源与明月湖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相互呼应,持续投入运营和培育,对“集装箱BOX”夜市、夜购、夜演从环境、形象、氛围、品牌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逐步放大扬州夜经济的规模及影响力,再现了古扬州的夜间文化风光。

京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月湖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成为第二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后,对京华城的发展将大有裨益。他表示,下一步将争取京华城Livingmall二馆项目早日开工,丰富明月湖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商业资源,为进一步提升集聚区的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邗江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