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月27日,由商务部台港澳司、福建省商务厅共同举办的“知名台企福建行”——闽台产业融合发展推介交流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并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商务部大力支持、诚邀台商台企来闽发展,共同推动两岸产业融合。

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助力台胞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福建有关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营商环境与台商投资新机遇新空间,“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福州高新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园区建设、招商政策和项目投资等情况。台资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投资意向。与会嘉宾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石化、生物医药、金融服务、机械装备等领域开展了精准对接和深度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也是福建新一轮国际投资促进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吸引了台湾百大和龙头企业代表、部分省属国企和民企代表参加会议。“知名台企福建行”参访团还将赴厦门漳州等地实地考察、洽谈对接项目。(记者 郑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