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日前,参加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第四十八届会长联谊会的台商嘉宾走进四川内江市开展投资考察。

内江市委副书记路松明在投资说明会中指出,内江与台湾有着深厚历史文化渊源和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双方互访交流不断深化,合作领域逐步拓宽,合作规模逐渐扩大,合作水平逐步提升。未来五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期待与广大台商有更多的合作。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西南西北片区区长高锦乐发言表示,内江区位优势明显,服务优质高效,希望借此次活动,让台商们看到内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投资前景,帮助更多台商到内江投资兴业,为内江发展注入新动力。

60余名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台商还前往资中、隆昌、内江经开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