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捐赠的250万剂莫德纳疫苗,昨(20)日下午4时30分由华航专机运抵桃园机场,对于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表示,美国以行动打脸国民党的唱衰,以及绿营侧翼用此事围剿蓝营人士“去打科兴”等响应,国民党青年团副团长何元楷强调,他们的立场一贯是争取台产疫苗三期试验、国际疫苗,但绿营却以此制造分裂,他痛批,“绿营眼中只有同党一命,没有同岛一命”。

据报道,何元楷昨在脸书表示,台湾地区缺疫苗之际,美国捐赠帮助我们,应不分党派的感谢,国民党政治人物也前去AIT脸书下留言表示感谢,谁知道凡蓝营留言者,均遭到民进党网军、侧翼攻击,不断抹黑抹红,甚至对美赠台疫苗一事,民进党对蓝营攻击抹黑。

至于质疑蔡当局消极坐等他国捐赠疫苗,何元楷指出,国民党强调的是透过进口疫苗,来解决岛内疫苗不足的问题,而蔡当局似乎对进口疫苗束手无策,甚至不断强调要给民众施打未做三期试验的台产疫苗,如今日本、美国均捐赠疫苗给台湾地区,并非透过购买,换句话说,蔡当局若积极向他国采购疫苗,或积极争取采购疫苗,人民哪还要“苦等”疫苗的到来?

何元楷强调,国民党立场不变,要求进口疫苗来解决疫情问题,基于捍卫民众健康,坚持拒绝蔡当局拿二期台产疫苗给民众施打,且若真要打台产,请按照流程完成三期试验,不然一律使用进口疫苗来解决疫情危机,要替民众争取好的疫苗,只为了保障民众健康,希望疫情赶快度过,还给民众正常生活,但心寒的是,前去留言感谢却被绿营网军侧翼无良疯狂围剿,抹黑、抹红。

面对民进党“立委”批评国民党“唱衰扯腿”台湾,何元楷质疑,国民党从过去到现在的立场一直不变,就是要为民众争取疫苗,何来唱衰台湾?何来扯后腿?现在台湾地区收到美国捐赠的疫苗,相信对台湾每个人来说都值得高兴;然而,民进党竟马上利用此事跳出来攻击,这对他们来说相当不公平,也让他意识到,对绿营而言,只有“同党一命”,没有同岛一命。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