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7日就涉台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美3名联邦参议员近日访台,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应询说,我们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有关规定,慎重妥善处理台湾问题,停止同中国台湾地区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目前,岛内疫情持续恶化,民进党当局无视广大台胞生命健康安全,处心积虑挑衅两岸关系,制造事端,再次暴露民进党当局视民众生命如草芥、不顾台湾民众健康福祉、一味进行政治操作的谋“独”本性与丑恶嘴脸。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