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明日5月9日就是母亲节,高雄市前市长李四川昨日在脸书刊出一张,他在意大利旅游拍的照片,图片中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孩在草地上爬行,母亲则伸出手在前方,迎接孩子爬向目的地;李盛赞那是一双“那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手”,并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此文意外钓出国民党新北市议员陈明义留言,表示希望李参选高雄市长,继续贡献所学带领团队为台湾社会再出发!

据报道,李四川昨日在脸书发文,贴出一张外国小孩在地上爬行、母亲伸出手在前方迎接的照片,写道:“这张照片是我在意大利拍的,也是那一次旅行所拍的照片中,我最喜欢的一张。”

李四川指出,面对这张照片,全部的人都注视着小孩的漂亮与可爱,其实最美丽的是在旁边妈妈贴心的手,那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手,也是最温暖的手,母恩浩大无以回报,只有永远感恩。在这伟大的日子,除了思念我的妈妈,更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平安健康。并特别强调:“拍照时有征得小孩妈妈的同意,在这里也祝她母亲节快乐。”

文章一出,不到一日即获得近3000个赞,陈明义现身留言:“希望您参选2022高雄市长,继续贡献所学带领团队为台湾社会再出发!”其他网友也纷纷留言:“高雄市民永远感谢您”、“副市长高雄市民祝福您,加油”、“好人好官,伟大的副手给韩加分,我们怀念有你们的日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