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台湾地区最高军事科研机构)今天(7日)起密集射击导弹,从划定危险范围分析,有可能是增程型雷霆火箭和天弓三增程型导弹。台媒报道,这两天解放军的“运城号”导弹护卫舰和电子侦察船也陆续出现台东兰屿外海。

依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公告,4月7日至9日有2波火炮射击,危险区域都在九鹏基地和兰屿、绿岛间,有人员分析是增程型雷霆2000火箭;另外,4月13日至16日也有3波不同导弹试射,其中有一波是清晨5时至7时,危险海域从九鹏基地到兰屿外海及花莲外海约200公里,分析是天弓三增程型导弹。

为配合7日至16日的火箭和导弹密集射击,台军方也将出动锐鸢无人机,从空中搜集参数。

据台媒报道,解放军电子侦察船今年也首次出现台东兰屿外海域。台军方人士表示,今天清晨5时多,解放军电子侦察船出现在兰屿西南方约36海里处,往南航行。

另外,昨天清晨解放军的“运城号”导弹护卫舰也出现在兰屿东方70海里,往北移动。(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