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藻礁“公投”联署突破50万份目标,4日共收到6万9,310份联署书,截至目前联署书已达50万7828份,达到环团自定义的50万门坎,目前仍持续累积中。“公投”小组表示,这些联署书每天像雪片般涌入,它们代表了全台民众对台湾的珍爱,以及民众守护环境的决心。

藻礁“公投”小组重申“非核减媒救藻礁”的立场,随着藻礁“公投”即将成案,期待民进党当局能够开诚布公的与民众沟通,针对三接迁址后的各种替代方案及能源政策,能够摊开所有证据和数字,提供民众理性思辨的机会,把握台湾民主转型的契机。

藻礁“公投”小组表示,虽然联署书已达安全门坎,但是全台各地仍有许多大学生及上班族持续为藻礁发声,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珍贵的桃园藻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