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9日、10日于各县市发起“反莱猪”投票案第二阶段联署联合摆摊活动,号召乡亲共同参与联署,在地方却发生当地警方设巡逻箱与前往“关切”等事件。国民党质疑,民进党执政下,连民众联署投票都会出现警方上门关切等“查水表”事件,真的是“绿查表”。

根据国民党统计,截至10日下午5时,全台各地回报累计联署份数为53463份,响应联署的情况相当热烈。民众不畏寒冷积极联署,显现不满民进党当局径自开放“莱猪”进口的态度。然而,地方却传出联署点遭当地警方设置巡逻箱、盘查等疑似“查水表”事件,国民党质疑,民进党执政下,连民众联署投票都会出现警方上门“关切”等“查水表”事件,真的是“绿查表”。

国民党呼吁,民进党当局应正视民意,若想透过“绿查表”行径拒绝民意,将使民众更为愤怒,无疑助长联署士气。国民党呼吁岛内民众能于今年8月28日用选票反制“绿查表”的不当打压,用真实民意挡下民进党当局的错误决策。(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