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综合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18日宣布台湾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并在记者会中不小心透露此台湾北部某医院为“台卫生主管部门下属桃园医院”。台立法机构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郑丽文发文抨击民进党防疫“双标”,一味攻击、抹黑说出实话和建言的人,如今自己人说漏嘴却一片安静。

郑丽文指出,台北市长柯文哲当时公布台北市集中检疫所,被民进党群起围攻,现在陈时中说漏嘴,泄漏医院名称却一片安静。当时国民党透露新西兰机师疫调结果,指挥中心扬言提告、请政风部门调查,现在亲绿媒体人周玉蔻爆料染疫医护细节与足迹,陈时中还上节目力挺。前台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杨志良曾指出,“系统性医院管理问题,必须赶快修正,避免爆发小区感染”,却遭民进党断章取义,企图用社会舆论逼迫杨志良道歉。现在桃园医院感染者增加,陈时中却以“这问题没什么意义”轻轻带过。

郑丽文表示,如果陈时中、指挥中心一心一意只想着防疫,不考虑面子、政治前途和政党盘算,就不会攻击、抹黑说出实话和建言的人。

另据报道,桃园医院18日门诊部虽正常看诊,但官网的网络预约挂号,本周已有不少科室悄悄转为休诊,包括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心脏血管内科、胸腔内科等,今天起至周五全部变成休诊。医院人力不足、民众也人心惶惶,不愿到该院就诊,导致邻近医院急、门诊量攀升约二成。(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