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亚洲周刊近期因接连批评蔡英文有如“英皇”,民进党是“绿色新威权主义”,而遭立场偏绿的网络媒体“沃草”撰写专文批评,并强调要加强“防卫型民主”。亚洲周刊今日于脸书回应,绿营老是把“防卫型民主”当作基础,在此理论下,坏事都可做,敌人都可杀,东厂都可设。如果真的要谈,任何动摇台湾的主张,都应是台湾的敌人。“蓝委”李德维表示,亚洲周刊过去对蓝绿都有过称赞和批评,不应被批评就把人抹红。

据报道,亚洲周刊表示,最近惹上了沃草,果不其然,如同绿营的抹红手段,先套大帽子,再说道理,而对方整篇评论中,也提到所谓的“防卫型民主”,既然如此,就来谈谈何谓“防卫型民主”。

李德维表示,沃草立场鲜明是一回事,但身为媒体,不去监督当局,反而针对媒体同业,根本是一根手指头指别人,四根手指头指自己。

民众党“立委”张其禄则表示,现在的台湾社会弥漫着一股“麦卡锡主义”,好像随意就可以指控别人是红色,民进党的执政手段确有很多为人诟病的地方。当局要巩固民主,目的跟手段同样重要,保卫台湾是大家都共识,但不能光说爱台湾,就不择手段,否则照同样的逻辑,蒋介石说反攻大陆、戒严,也是爱台湾阿,但只是手段恐怖,大家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