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莱猪元旦起开放进口,但台湾“卫福部”、“农委会”推出的台湾猪标章、猪贴纸却深陷公信力疑云,引起民众质疑声浪。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进党处理的乱七八糟,“就是一个字,卢”,他更痛批“农委会”主委陈吉仲“笨死了”,并质疑贴台湾猪标章到底帮了谁?

据报道,沈富雄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民进党处理这个猪,非常乱七八糟,因为有理讲不清,无理听不懂,就是一个字“卢”,“台湾人说很卢”,沈富雄直言,陈吉仲真的是很笨,他以为贴标章到底是帮了谁?害了谁?

沈富雄指出,以前莱猪不进来,什么标章都没有,大家都不在乎是本地猪还是进口猪;现在莱猪进来了,不许你贴有没有莱克多巴胺,现在要你贴本地猪,“贴了本地猪,没贴就是美国猪,进口猪里有美国猪,美国猪里面有莱猪,但是老百姓学乖了,因为小孩不吃、军人不吃、宪兵不吃,所以我们也不吃,要求零检出,没贴的里头有一点点莱克多巴胺,我们就通通都不吃”。

对于蔡英文在新年文告中,针对莱猪议题表示,过去三任当局都承诺而没办法落实,沈富雄则强调,没办法落实的贡献者民进党算一咖,因为他们过去反莱牛反的很厉害,基于民进党以前反过,且现在又那么多人不吃,“所以现在老百姓的观念就是,有莱剂我就不吃”。

沈富雄认为,民进党应该思考要怎么解套,如果要继续贴,并呛声“陈吉仲你笨死了,因为越贴越多,越害死那些没贴的,没贴的谁要进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