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医生苏伟硕因多次发表反“莱猪”言论,被台卫生主管部门以违反所谓“食安法”告发。21日上午,台卫生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赴台立法机构备询时,面对国民党民代蒋万安不断追问,终于坦承告发苏伟硕是他的决定。陈时中此言一出,随即遭到岛内舆论挞伐。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则对陈食中呛声,批其“不当官员当厂公,是不是吃饱了撑着?”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也直言,此举的原因,是要把“莱猪”被污名化这件事情怪罪到他头上。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也炮轰,不能用所谓“司法”去定论学术研究。资深媒体人黄伟瀚则表示,民进党真是“昨是今非”。

台湾精神科医生苏伟硕日前因反对“莱猪”的言论被台卫生事务主管部门以违反所谓“食安法”告发,进而遭警方约谈,台卫生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21日在备询时承认是他对苏伟硕提告,但在受访时补充强调,苏伟硕仍应向社会大众说明以正视听,若错误讯息能不再被广泛传播,不排除撤告。

对此,罗智强在脸书上表示,“不当官员当厂公,陈时中吃饱了撑着?”眼见疫情再度袭来,陈时中却嫌不够忙,反而去查苏伟硕。

沈富雄21日表示,“莱猪”被污名化这个责任其实很多人都有份,“恐怕包括我们都有份”,但民进党当局把这些通通怪罪苏医生。

王世坚则认为,国际期刊、医学理论上在谈的,大家派别不同、做不同的实验,没办法用司法去定论,应该是用学术探讨、公听会,各门各派拿出来谈。(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