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1日晚在脸书粉专发布“护食安、拒莱猪!”活动,包括23日晚上5点半到10点举办“守护食安之夜”,号召台湾民众静坐、守夜;24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启动“绕行台立法机构”,凝聚岛内民众力量,对民进党当局、民进党党团,发出最强烈抗议。

国民党指出,台立法机构将在24日针对含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的命令进行表决,民进党党团极有可能动用人数优势强行过关,明年1月1日“莱猪”将进口台湾,势必对岛内的食安和养猪产业造成严重冲击。面对民众的质疑,民进党当局只会用所谓“法律”箝制言论自由,却不愿意给民众一个明确的说明。唯有勇敢的站出来,才能展现岛内民众的意志,退回错误的政策!

国民党公布,23日晚上5点半至10点,将在台立法机构发起“守护食安之夜”,并呼吁所有“护食安、拒莱猪”的台湾民众,都到该处静坐、守夜。24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在台立法机构表决当天,则会启动“绕行台立法机构”行动,每小时绕行一次,凝聚全体岛内民众的力量,对民进党当局、民进党党团,发出最强烈的抗议。据悉,24日,包括多位历任国民党主席也将到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