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中天新闻台换照遭台湾通讯传播主管部门否决后,现已转战新媒体,但该主管部门日前脸书发文似暗示未来会管网络言论,引爆外界批评,后虽急澄清“发言不慎”仍难平息外界疑虑。台湾网红“宅神”朱学恒揭露台湾所谓“数字通讯传播法”仍在闯关中,并曝可怕后果。国民党民代郑丽文怒轰,“蛮横的当局,高傲的官”,民进党当局拼命大内宣,却把老百姓当3岁小孩耍。

朱学恒15日在脸书中指出,在2018年就因为太过侵犯言论自由,受到众多反弹因而暂停下来的台湾所谓“数字通传法”今年开始闯关,就是这么巧?

郑丽文在脸书表示,所谓“数字通讯传播法”在这时间点闯关根本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民进党没有将眼中钉赶尽杀绝,不罢休。“民进党除了是双标党,还是‘只相信民进党’。”民进党当局拼命大内宣,强调自己很专业,只有他们懂,民间百姓都不懂,根本是把老百姓当3岁小孩耍。

郑丽文批评,在民进党的眼中,民意、民调都不重要,民众上街抗议更不重要,只有民进党官员认为重要的才重要,只有那些民进党官员最棒。(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