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多家台媒刚刚消息称,高雄205兵工厂今天上午9时30分发生闪燃意外,造成现场3名操作人员被炸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抢救。

台媒:高雄兵工厂发生爆炸原因系铝粉闪燃,爆炸意外造成3人受伤

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联合新闻网”“三立新闻网”等台媒称,位于高雄市大树区的军备局205厂光复营区,执行“天弓二型”导弹发动机延寿定更作业,在铝粉秤装时发生闪燃意外,造成3名人员受伤。

报道称,对于意外如何发生等过程,台军备局对此事相当低调,只是强调爆炸意外刚发生,当前以抢救伤者为重,闪燃事件原因及任正调查中。据初步了解,现场操作的卢姓士官长、王姓中士及洪姓员工等3人受伤,烧烫伤面积约40%至60%。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