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财团法人台湾民意基金会24日公布11月份民调,董事长游盈隆指出,新北市市长侯友宜荣获最受欣赏的六都市长第一名,拥有跨党派的支持度;而最不被欣赏的六都市长第一名为高雄市市长陈其迈,主因是罢免案后国民党与韩粉对陈的反感。陈24日深夜发则表文章,表示市长职位是高雄市民给予他“一生唯一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会持续努力改革,即便用尽所有力气、耗尽全身汗水,也不会再让大家失望。

据报道,财团法人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最新民调,“台湾人最不欣赏的六都市长”,第一名为高雄市市长陈其迈的25.5%,第二名为台北市市长柯文哲的24.2%,第三名为台中市市长卢秀燕的17.6%,第四名为台南市市长黄伟哲的8.5%,第五名为桃园市市长郑文灿的2.6%,最后一名为新北市市长侯友宜的1.8%,而“意见、不知道、拒答”没有者则有19.8%。

陈其迈昨深夜则在脸书发表文章,并附上两年前参选高雄市长失利,他率领全体人员向选民鞠躬道歉的照片,表示“两年前的今晚”让他毕生难忘,当时再多的鞠躬与道歉,也无法代表他内心对辜负高雄乡亲与自己期待的自责;如今高雄人给了他一生一次的机会,他必会千百万倍的努力,才对得起深爱的故乡、不离不弃的声音,以及促使他更好的批评与指教。

陈其迈指出,在上任将近一百天的日子里,农业保险加码20%、仁武产业园区动工、桥头科学园区加速中、亚洲新湾区的5G与AIoT新创园区成型、轻轨与捷运路网持续完善、台湾首创的24小时夜间托育中心与高龄整合长期照护中心都已经在运作,还有很多改革,他们都正在一步一步努力做。

陈其迈强调:“这是高雄市民再次给予我机会,一生唯一一次的机会。”表示自己将用尽所有的力气、耗尽全身的汗水,也不要再让高雄人留(流)下任何一滴失望的泪水。同时也称:“高雄之所以开阔,是因为海洋城市的多元包容;高雄人充满智慧,来自于伟大市民毫不保留的热情与惕励。”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