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据《DailyView网络温度计》公布的政治人物周声量排行榜(2020/11/12~2020/11/18),值得注意的是,蓝绿3位政治人物,都在本周冲到前10名;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分列6、9名;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则列第7。

而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则在脸书贴文批“七矮人”后,单日声量就冲高达11331笔,使他的排名冲到周排行第6名。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除了在中天换照案,对此事件发表意见,他与马英九本周也因RCEP台湾被排除在外,批民进党当局跳票拉高声量,让江启臣因而名列第9名。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买不起房”的议题延烧两天,以致她的声量在本周飙升,也是她近一年内声量最高的时间点。日前高嘉瑜在“立院”质询高房价议题,认为台湾年轻人无法负荷询问官员要如何解决。有媒体旧报道高嘉瑜接受专访表示,她租屋10年买不起房,却被发现财产申报早已拥“内湖2房4地”。高嘉瑜澄清说,报道造成误解,日后会小心用词,高嘉瑜在18日当天的声量达到8549笔,也让她闯进周排行榜第7名。

以下为政治人物周声量排行榜前10名:

1.丁怡铭

2.苏贞昌

3.蔡英文

4.柯文哲

5.马英九

6.韩国瑜

7.高嘉瑜

8.陈其迈

9.江启臣

10.陈时中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