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天新闻台换照案,“NCC”今天决议“不予换照”。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痛批,“七个小矮人摧毁台湾新闻自由…,NCC的七位委员通通成了谋杀台湾新闻自由的凶手、成了埋葬台湾民主的刽子手”。贴文一出,网友群情激愤怒吼:1122站出来啊!

“NCC”决议“中天新闻台不予换照”,主委陈耀祥辩称没有政治力介入,引发摧毁台湾新闻自由争议。韩国瑜在脸书痛批“NCC”,七个小矮人摧毁台湾的“民主自由”,成了国际社会最大的笑话。

网友酸说,“民进党真的坏到骨子里了...特朗普这么野蛮,都不敢关CNN了;台湾新闻自由已死,泰国军政府都不敢关新闻台,台湾民进党当局好棒棒。”

其他网友也纷纷表示,“市长,您该出手了,我们在等您的穿云箭;韩国瑜 请赶快救我们! 台湾还有天理吗?”、“跟民进党好好说已经没用了!我看街头和平抗议也是没用!此时需要有人登高一呼!至于怎么做?相信有智慧的人是知道的!先要想办法让全世界知道民进党在台湾的恶形恶状!同时也要让拜登先知道,或许还有希望!”

也有人认为,“今天封杀中天,明天就会封杀人民的言论自由,台湾人你看清楚了没?还是要继续沉默下去?”甚至有人质疑“关台理由是早有预谋制造出来的,先是蓄意不断开罚单,再以开罚太多作为借口,分明就是以政治力介入操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