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报道,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不准中天新闻台换照,马英九在脸书发文,怒轰蔡当局连关闭电视新闻台这样的丑事也做得出来,创下台湾新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他呼吁全民应该一起发声,谴责蔡当局的恶行,全力捍卫“第四权”。

马英九说,不出所料,中天新闻台今天遭“NCC”撤照。民进党执政以来,为了巩固政权而无所不用其极,本应独立行使职权的“政府机关”一一“东厂化”,使出各种政治手段威逼异己,并借所谓“转型正义”、“国家安全”、“守护民主”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断限缩台湾的“言论自由”。如今连关闭电视新闻台这样的丑事也做得出来,蔡当局创下台湾新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他说,中天新闻台因政治力介入而被撤照,斧凿斑斑。他支持中天依法诉讼、争取权益。

马英九强调,历史必将为蔡英文与民进党的“独裁专政”好好记上一笔,台湾遭受戕害的“言论自由与民主”,也必对蔡英文与民进党“加倍奉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