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大选后,台海军总部证实美国海军陆战队来台,今天起教导台海军突击舟等作战课程。对此,有网友发现,绿营侧翼又开始拿这件事情进行“大内宣”,并批评这种企图转移焦点,让大家忘记台湾在美大选中押错宝的行为,“不觉得很可笑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9日起连续4周,来台教导海军陆战队、两栖特勤中队有关突击舟、快艇渗透作战课程。随着美大选落幕,台美军事互动,也在中断7、8个月后,首度恢复运作。据知,美军抵台时已先进行14天的检疫。

对此,脸书粉专《韩黑父母不崩溃》今发文表示,美军例行性来台军事训练却被绿营侧翼拼命“大内宣”,并指出,用人家例行性训练来转移押错宝的焦点,“不觉得很可笑吗?”而且美国总统还没换人,要“大内宣”证明跟拜登也很好,“明年再说嘿!乖!”

其他网友们也留言响应,“一群可笑可悲的绿蛙崩溃了”、“别为难这些绿营侧翼了,毕竟人家是拿钱办事的”、“不知道又撒多少钱请美国兵来台,没利益美国不会白白付出”、“就是在转移押错宝的焦点”、“这么快就要舔板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