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5日晚间于官网“实时军事动态”专区,发布解放军军机动态相关信息,称3架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并老调重弹称,台空军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进行所谓“广播驱离”与防空导弹追监。

据报道,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称,3架解放军军机分别为1架运-9通信对抗机、1架运-8远程电子干扰机、1架运-8反潜机。报道称,这是9月16日来,解放军军机第35度现身台海,也是11月第5次进入台西南空域活动。

根据民进党当局防务主管部门此前公布的消息,11月以来,每天均有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1日为1架运-8技术侦察机;2日为1架运-8反潜机、1架运-8技术侦察机、2架次苏-30战机、2架次歼-16战机及2架次歼-10战机,共8架战机进入台空域;3日为1架运-8反潜机;4日为1架运-9通信对抗机。

关于解放军海空军力战备巡航,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明确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