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无法出境,陈时中7日受访时表示,明年底台湾开放出境的可能性大一点,但因国际疫情上升快速,不敢乐观看待。

近期台湾持续新增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陈时中指出,欧洲的情况比3月中旬的那一波,看起来更严重,即使致死率稍低,但发生率高,必须相当谨慎,所幸岛内边境、居家检疫管理等措施均已上轨道,因此对于此次边境防堵更有信心。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台湾民众出境遥遥无期,陈时中曾在受访时指出,“可以期待明年年底”,而7日则强调,明年底开放出境的可能性大一点,但不敢乐观看待此事。

至于在疫苗研发的部分,陈时中指出,目前岛内自产疫苗第一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还是有信心,而对于外界质疑快速研发疫苗的安全性,他强调,虽然可能没有完整的三期临床试验,但一定能够确保安全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