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为要求民进党当局对开放瘦肉精美猪进口道歉,国民党团7度抵制台湾地区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的施政报告,同时结合公民团体,参加秋斗游行来反对瘦肉精美猪。国民党主席江启臣7日在脸书号召民众一同在11月22日下午1点在凯道集结,发出人民的怒吼,让民进党当局看见民意的力量,并开放网友“登记参战”。

江启臣说,6日国民党党团,第7次成功阻挡苏贞昌赴台立法机构报告,对党团民代表达感谢,而每一次阻止苏贞昌上台,就是要让民进党当局知道,这样罔顾民意,凭什么到立法机构做报告。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会继续坚定立场,不只是阻止瘦肉精美猪进口,还要监督民进党单据,恢复应有的秩序。他拜托大家11月22日下午1点一起在凯道集结,发出人民的怒吼,让民进党当局看见民意的力量。

今年秋斗游行的主要求为“反毒猪、反双标”,主办单位日前表示,当天将演出2009年民进党反毒牛大游行的复刻版行动剧,讽刺双标政客可因时空环境不同,而背弃过去主张的价值。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