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蔡英文办公室再曝丑闻。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办发言人丁允恭被女子指控逼其多次堕胎,并在办公室发生性行为,丁允恭声称已向蔡英文请辞并获准。另有消息表明,台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疑似早就知道相关事情却默不作声。

据报道,现年44岁的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日前被拍到与一名女子一同进入台北一家公寓过夜,岛内媒体指称该女子是一名跑政党线的记者。丁允恭坦承两人正在交往,且已与前妻离婚。此时另有女子出来爆料,称丁在担任高雄市新闻局长时曾逼她两次堕胎,且在工作时间被多次被叫到办公室发生性行为,后来竟还有“劈腿”行为,控诉丁允恭毁了她的人生。另有台媒报道,丁允恭虽早已与前妻离婚,却仍住在一起,令人无法理解。

针对外界争议,丁允恭声称已向蔡英文请辞并获通过。

岛内网友对此事咋舌不已,有人痛批“是这种衣冠禽兽特别喜欢加入民进党?还是绿营专门生产这种败类?”有人讽刺说“这种人太优秀了,民进党真的是越干越好。”还有人反问“蔡英文是唯绿就用吗?这种烂人真是台湾的耻辱。” “怪不得媒体那么好控制,原来这才是原因。”(中国台湾网 曹帅兵)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