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刚上任,便提好提满5位机要秘书,被爆都是前高雄市政府人员。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质疑陈菊趁废除台监察机构前先“自肥”。

台湾所谓“人权委员会”在网站公开招聘,却爆出陈菊任用的5名机要秘书陈琼华、谢博任、林伊辰、叶晓岑与洪语青,都曾在陈菊掌舵的高雄市政府工作,有人还一路跟随陈菊进军蔡英文办公室,被质疑影响内部内升的权益。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质疑,陈菊说要做“末代”台湾监察机构负责人,但一口气任用5名机要秘书,莫非欲废监察机构,先让自己人做好做满。把台监察机构变成小高雄市府,这是要废?还是要“肥”?(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