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上海6月18日电(记者潘清)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台湾展园”18日在上海崇明完成签约暨场地移交。11个月以后,人们将在这里“零距离”感受台湾花卉园艺产业的活力和魅力。

始办于1987年的中国花卉博览会是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的全国性花事盛会,有着中国花卉界“奥林匹克”美称。

第十届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举行,致力于打造“面向世界、服务全国的花卉博览创意区”“低碳环保、持续发展的绿色经济承载区”“尊重自然、启迪未来的生态文明先行区”。

据了解,第十届花博会园区总面积为10平方公里。其中,台湾展园室外面积2000平方米,室内面积300平方米,毗邻香港和澳门展示区,由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作为参展单位,负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工作。

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表示,第十届花博会为宣传台湾花卉产业、展示台湾园艺软实力提供了一次难得机会。上海市台协会尽全力将台湾展园打造成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花博会“打卡点”。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骁东表示,上海已成为台胞在大陆的安居家园、台商在大陆的投资高地,希望广大台商能够以花博会为契机,谋求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不断促进两岸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