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罢韩”投票会不会过? 网友揭高雄人真实想法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召开应变会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投票将在6月6日举行,但对于“罢韩”会不会过?一台湾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认为多半不会过,但是结果要投票那天才知道结果。

近日,有网友于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对于“罢韩”会不会过议题,他认为“其实‘罢韩’我觉得多半不会过”。

该网友更提到,有跟生活在高雄的当地人聊天,他们表示虽未必喜欢韩国瑜,但韩市府的副市长很有能力。以“打电话找市府局来处理”来说,比陈菊时代要好上太多。基本上高雄韩国瑜跟台北柯文哲都一样,甚至之前的新北朱立伦也是,副市长会实际掌控市政,效率并不差,民众观感也还可以。(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