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选会”与高雄市政府近日因“罢韩”投开票所设置问题,意见不一,引发民众热议。

据报道,台湾“中选会”主委李进勇5日指“罢韩”投开票所仍缺510个,要求高雄市府应配合;高雄市政府则强调未刻意阻拦设置投开票所,而是防疫为重,应避免群聚,例如因家长有顾虑,学校设立投开票所先以2个为原则,相关设置需在防疫安全下审慎规划。

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发起网络投票,征询网友对于这个议题的看法。投票共有2927人参与,其中有2777人表示认同韩市府,认为防疫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占总投票数的94.88%;而有140人站在“中选会”这边,支持“罢韩”投票,占总投票数的4.78%;另外有10人对这个议题表示没有意见。

台媒指出,投票结果显示,在“罢韩”投票与防疫之间,大多数的网友是支持以防疫优先,不要因为投票的问题,让台湾出现防疫的破口!(编辑:全志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