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败选,青年选票流失是重要因素,但国民党青年团发现败选后申请入团的大学生、研究生反倒相形踊跃,10天已收到50多件申请。有大一学生到青年团办公室谈到台湾及国民党处境难过地掉泪,令青年团长干部非常感动,认为青年学生对国民党仍有期许,党不能让他们失望。

青年团执行长蔡哲琛说,去年下半年至今透过“国民党青年团”脸谱网(Facebook)社团申请入团者,共约200多人,在1月11日败选后上网申请的,就有50多人,尤其选后第3天更是一天达20多人。虽然入团尚待审核,且不等同入党,不过看他们的资料,都对国民党又爱又恨,也对台湾未来忧心,提出不少建议。

青年团团长田方伦说,最近愿入团的青年明显增加,是这次败选刺激隐性的青年支持者愿意站出来,同时国民党改革、年轻化的呼声高涨,也让有意从政的青年学生看到机会。(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