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提醒韩国瑜当心:最后关头有两个变量或拖累选情

韩国瑜后势看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台湾选举将近,中台湾力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的造势晚会今也会在台中市登场,韩粉将以具体行动现身力挺韩国瑜。有评论认为,韩后势看涨,并非无胜选机会,但“党内杂音及整合缺口”两个变量,恐拖累选情。

韩国瑜今日行程满档,不仅下午有电视辩论会,晚上还将出席“韩国瑜大台中胜选晚会”,据悉现场摆设了10万张红椅子,预期将吸引50万人潮。韩国瑜台中市竞选总部发言人黄健豪也强调,从新竹县到嘉义市7名蓝营县市首长、9县市“立委”候选人将全部出席,力挺韩国瑜。

另据中评社报道,韩国瑜宣布参选后,不仅遭绿营追杀,也因党内的竞争阻扰而步履维艰,如今声势看涨,相当不容易。该评论认为,韩国瑜造势场场爆满,主因为民心思变,韩后势看涨,并非没有胜选机会。不过韩国瑜选情仍恐因党内杂音及整合缺口,导致选情遭拖累,韩营仍必须当心。(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