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郭台铭、王金平28日高雄同台?韩国瑜竞办:欢迎伙伴回娘家

泛蓝将领将在选战倒数前大团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泛蓝将领将在选战倒数前大团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3日透露,自己将在本月28日参加国民党籍高雄市“立委”候选人黄韵涵造势活动。目前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已确定出席。

针对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当天是否同台?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郑照新24日表示,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担任韩国瑜竞总主委后,加快了全台“立委”整合辅选系统。选战接近白热化时刻,欢迎并希望所有过去奋战的伙伴,一起回娘家打拼。(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