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中发生工安意外 3名工人疑吸入过量氮气摔落送医

台中市一家工厂员工清洗发酵槽体时,一名员工疑似误按氮气按钮,造成3人受伤。(图:台湾《联合报》/记者余采滢 翻摄)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大甲幼狮工业区内今天发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自3米高的槽体摔落,台中市消防局派员抢救,2人意识清楚,1人现场无生命迹象,均送医抢救。

今天上午8时许,台中市大甲区一家工厂员工清洗益生菌发酵槽体,在清洗槽体期间,一名员工疑似误按氮气按钮,槽中排出氮气,造成3人受伤。

消防人员到场发现,2名工人有缺氧现象,意识清楚,另1名工人无生命迹象,3人送医急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送医抢救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湄洲湾港东吴港区三泊位工程获核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