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柯文哲谈蔡壁如: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成立台湾民众党后,宣示将积极进军台“立法院”。其中不分区“立委”更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代表柯文哲意志在台“立法院”的延伸。对于台北市府顾问蔡壁如,是否会列为民众党不分区“立委”第一名?柯文哲笑回,蔡壁如的外号叫“血滴子”,所以以后台“立法院”大家项上人头危险了!

身兼民众党主席的柯文哲接受访问时表示,人家说台“立法院”是监督台当局。其实现在的台“立法院”需要被监督,我们进去恐怕不只监督台当局,还要监督台“立法院”。对于把蔡壁如列为民众党不分区第一名,柯文哲受访时不愿证实,但在旁人看来已经八九不离十。柯文哲还一度反问想知道外界为何认为蔡壁如“战力满点”,甚至笑称蔡壁如的外号叫“血滴子”,所以以后台“立法院”大家项上人头危险了。

对于民众党最后会在台“立法院”攻占多少席次?柯文哲反而略带保守地表示,很难预测,除了极端政治因素外还有一点是对手。民进党执政不怎么样,选举还是一流的。(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