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段宜康批柯文哲目中无人:我承认都是我害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民进党“新潮流”“立委”段宜康的隔空驳火持续延烧。段宜康今天(10日)再度在脸谱网(facebook)暗批柯文哲,“你这样心存歧视、口无遮拦,是我害的”“你这样妄自尊大、目中无人,是我害的”“你这样忘恩背义、过河拆桥,是我害的”,段宜康表示“我承认:都是我害的”。

段宜康批柯文哲目中无人:我承认都是我害的

民进党“新潮流”“立委”段宜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段宜康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提到“柯文哲是比较会考试的韩国瑜(现任高雄市长)”,引发柯文哲反呛“陈菊(现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是比较肥的韩国瑜”“小英(蔡英文)是比较不会考试的韩国瑜”,段宜康回酸“亲爱的P(柯文哲):需要救援?”

段宜康10日更在脸谱网(facebook)暗呛柯,“你这样心存歧视、目中无人、过河拆桥....都是我害的”“来吧,K我骂我,都是我活该”。(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