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4名台湾旅客当地时间9日清晨开车行经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一带,为闪避进入车道的大型动物,车子撞上山壁,3人轻伤1人重伤,已紧急送医。

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警察9日午间通知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黄姓、蔡姓、文姓、李姓等4名中国台湾籍旅客,租车行经旗杆市(Flagstaff)时发生重大车祸。

洛杉矶经文处发布新闻稿表示,已立即通报岛内相关单位,并派人员前往亚利桑那州协助,也洽请当地侨胞就近探视。

据了解,车上4名旅客是从拉斯维加斯租车,连夜开车前往羚羊峡谷住宿,当日凌晨1时行经山路转弯处,有大型动物进入车道,为了闪避而酿成车祸。

前座两人伤势较轻,后座乘客疑似没系安全带,车子翻滚几圈之后,1人伤势较重需要开刀,经文处人员已经联络伤者的台湾家人,通知他的父母赶往美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