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柯文哲公开说明组党理念 声明:9月17不登记就不选2020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早10点开记者会说明成立“台湾民众党”的理念。他称,9月17日若没有登记就是不参选2020。

柯文哲表示,他的台湾价值就是,清廉、勤政、爱民,以民众为本,“台湾就是我们,我们就是民众。希望台湾在蓝绿有另外一个选择,清廉、勤政、爱民,是我们的原则,希望台湾因为有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对于外界传言,若组党就不选2020,进军台“立法院”才是目标,柯文哲说,到底台湾需要什么,这是团队这阵子在思考的,进军“立法院”是他们一个目标。

关于外界质疑的是否有和郭台铭见面,柯文哲说,还没和郭台铭见面,两大党要说服台湾民众,他个人没有预设立场。对于会不会参选2020,柯文哲表示,9月17日若没有登记就是不参选,9月上旬是最后决定时间。(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