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苏贞昌拿水果刀开玩笑 菜农:这难道不构成恐吓罪?

华夏经纬网7月3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中央”与地方首长互杠,成为台湾政坛独特的风景。高雄市长韓國瑜日前在国民党全代会发表演说,提到他是以“水果刀”对上蔡英文的洋枪大炮,形容2020“大选”是不公平的选举。“行政院长”苏贞昌昨日竟酸回,若韓國瑜带刀则要依“法”究办,菜农林佳新批苏贞昌,身为法律人却轻易笑言,这难道不构成恐吓罪吗?这玩笑并不好玩!

据报道,林佳新在脸书上表示,苏贞昌身为“院长”之姿能这样轻易笑言?这在“法律”上难道不能构成恐吓罪吗?身为法律人他应该最懂,这玩笑不好玩!

林佳新指出,全台已经进入公署吿人民的另类白色恐布状态,口口声声最爱人民,抵抗过往的恐怖当局的民进党怎会变质至此?他批“动不动吿人民的官署真棒真自由”,比起过往令人厌恶的“党国遗毒”毫不逊色。

对于苏贞昌酸韓國瑜“讲话就是江湖味,开口就是酒味”,林佳新反呛,苏在未来选战策略这样评价韓國瑜,其实是因为内心充满“蕉绿”,他酸苏贞昌毕竟当“大道公”的面都敢骗了,这种隐喻诋毁人的事,他还有什么不敢说出口。

林佳新一针见血批苏贞昌,网友大表同意,“鸡肠鸟肚,行政‘怨’长”、“‘行政院长’每天专心酸政敌,不顾自己形象,台湾还有未来吗?”、“还是建议韩市长漠视才是最大的鄙视,民进党明显就是让苏真惨自杀式袭击”、“这个‘内阁’摆明了就是要来跟韓國瑜打烂仗的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