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苏贞昌隔空互怼 弥漫“酒味”“醋味”

韩国瑜苏贞昌隔空互怼 弥漫“酒味”“醋味”

韩国瑜(左)、苏贞昌(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讽刺“如果带刀就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高雄市长韩国瑜30日再出招,拿出水果刀切水果疾呼“请‘苏院长’来逮捕我吧”,反酸苏贞昌没幽默感。苏贞昌则回呛大家都懂幽默,只有韩国瑜不懂,更批韩国瑜讲话老是江湖味,开口就是酒味。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对此表示,“苏贞昌最近是吃错药了吗?说起话来语无伦次”。

韩国瑜及苏贞昌近日隔空互呛,韩国瑜日前称自己对上蔡英文是水果刀对上洋枪大炮,苏贞昌则说,若带刀就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要依法究办。对此,韩国瑜拿水果刀切水果,称苏贞昌没有幽默感。苏贞昌被问及此事时,他说讲违反“枪炮弹药管制条例”的时候,大家都笑得很厉害,可见大家都懂的幽默,只有韩国瑜不懂,“但是讲话老是江湖味,开口就是酒味,这就不好”。

对此,孙大千在脸书(Facebook)发表 “苏贞昌最近是吃错药了吗?怎么说起话来语无伦次呢?”一文。孙大千说韩国瑜认为自己是拿“水果刀”在对抗民进党的“枪炮”,这么简单的比喻,苏贞昌都听不懂,居然警告韩国瑜若带刀,就是违反“刀械管制条例”,就要办他。孙大千质疑,若照“水果刀”要被法办的标准,“枪炮”恐怕要罪加好几等了吧?

他说苏贞昌故意听不懂韩国瑜的比喻在先,还要嫌韩国瑜没有幽默感。苏贞昌不去卖醋真的太可惜了,讲话都是“政客味”,开口就是“酸味”,这也不好。(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