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爬树查登革热引讨论 柯文哲:有些事不要做嘛

韩国瑜爬树查登革热引讨论 柯文哲:有些事不要做嘛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近来饱受登革热肆虐,高雄市长韩国瑜24日为视察登革热疫情,爬上3层楼高的树查看有无积水,引来外界讨论。台北市长柯文哲被问及此事时,一度语塞,似乎不解爬树与登革热的关联。最后柯笑笑表示,“自然就好,有些事情其实不要做嘛。”

为防止疫情再度扩大,韩国瑜积极视察市区内积水、蚊虫孳生情况。24日上午10时许前往前镇区劳工公园查看,还突然一个箭步飞爬上前方约3层楼高大树,检视树上是否有难以发现的树洞积水,进而成为蚊虫孳生的温床,形成隐藏的防疫漏洞。

但韩国瑜登树的举动来得太过突然,底下台湾媒体、随行人员吓得不轻,看着市长越爬越高,频频抬头焦急大喊“市长小心!”而韩国瑜在查探完毕后,面带笑意缓缓爬下安全落地。(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