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郭台铭回应了 松口“郭柯配”:只要对台湾有利!

郭台铭回应了 松口“郭柯配”:只要对台湾有利!

郭台铭13日南下彰化参观台湾玻璃馆,并出席产业座谈。(合成图/ETtoday数据照)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华夏经纬网7月14日,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参选人郭台铭13日南下彰化,前往参观彰滨工业区鹿港区的台湾玻璃馆,并出席产业座谈。谈到脱党参选的问题,他响应,“你怎么想我一定会输呢”;至于“郭柯配”的消息,郭台铭则说,只要对台湾有利,能够让台湾发热发光,所有建议、选项都会考虑,对此柯文哲13日也响应了。

据报道,郭台铭13日南下彰化参观台湾玻璃馆、进行产业座谈,并出席“彰化台铭之友会”的成立大会,他在玻璃馆内的玻璃妈祖庙参观时提到,来参拜玻璃妈祖代表自己“做事透明”,若有机会施政,过程绝对透明、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郭台铭参观玻璃工厂时,一旁的民众不断高唱民歌、高喊“郭台铭加油”“郭台铭选到底”等口号,替他加油。

郭台铭昨日下午3点前往台铭之友会会场,当时现场已被支持群众挤爆,椅子更是早就被坐满。台铭之友会会场上,有媒体向郭台铭提问“是否会脱党参选”时,郭台铭响应,自己正加足马力,力拼最后2天,还是相当有希望的,脱党参选的事情下周一再说,“你怎么想我一定会输呢。”

至于“郭柯配”的消息,郭台铭指出,全台民众都应该明白,2020“大选”需要一位懂经济、懂国际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带领台湾赚“全世界”的钱,只要能让台湾赢、让台湾发热发光、对台湾有利,任何建议、选项都会列入考虑。

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也被媒体追问,他表示对自己来说“下礼拜一开始烦恼都来得及”,但最近比较烦恼的问题是“台湾何去何从”,“现在讲什么人家说你干扰人家初选,所以算了不要讲。”

柯文哲表示,自己不会去干扰国民党的初选,因为无论是民进党初选或是国民党初选,结果与实际比例都会出现落差,“民调跟民意是有落差,每一边的阵营都想要影响另外一边,这实在不是一个很健康的社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