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调查:逾6成台湾旅客选饭店 免费无线上网最重要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暑假旅游旺季,订房网站调查发现,旅客在预定饭店时,有超过9成会考虑Wi-Fi、价格以及地点,更有66%的台湾旅客认为免费Wi-Fi是最重要的因素。

暑假旅游旺季,订房网站Expedia针对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237名受访者进行调查,发表2019年全球饭店住宿行为调查。

Expedia表示,全球饭店住宿行为调查报告,分析旅客在预订饭店时的喜好与行为发现,台湾旅客则每年平均入住11.4个晚上。选择饭店会考虑的因素,有90%以上的受访者都指出,Wi-Fi、价格以及地点非常重要。

Expedia说,台湾旅客有66%认为免费Wi-Fi是最重要的因素,其重要性甚至大于价格和地点。

至于最不受欢迎的旅客行为,Expedia调查发现,过度放任小孩吵闹的父母,是最恼人的饭店房客;第2名则是在房间内或附近吵闹的旅客;第3名是在走廊上吵闹的房客;第4名为对饭店人员过度抱怨的房客;第5名是在饭店酒吧喝到烂醉的旅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