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罢韩风波延烧 韩國瑜阵营:不排除公布帮陈菊收的烂摊子

罢韩风波延烧 韩国瑜阵营:不排除公布帮陈菊收的烂摊子

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 图/联合报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脸书社团“We care高雄”、“民众割草行动”近日发起罢免高雄市长韩國瑜联署活动,并声称已经完成第一阶段联署。对此,韩阵营提出三点响应,除了韩國瑜会更认真拼市政外,也会利用这半年时间兑现更多政见支票;此外,会陆续公布韩國瑜帮前任市长陈菊收了多少烂摊子,“既然爱与包容无法遏止政治报复,那就让大家看清真相、厘清事实”。

韩阵营说,韩國瑜现在面对的态度就是随缘,他觉得一切“问心无愧,坦然面对,尽心尽力”,因为过去已经看过太多起起伏伏。

韩阵营表示,韩國瑜会更认真的拼市政,因为很多市政议题需要时间才能拿出成绩来,有些过去不觉得要特别宣传,现在也会尽量让市民看到。一个市长做得好不好,前提就是看你做了什么,民众才会决定要不要罢免你。

韩阵营也说,未来会凸显过去一再隐忍,那些一直被卡,却不愿意拿到台面上的问题。例如韩國瑜帮陈菊收了多少烂摊子,市府会让大家看清楚过去陈菊做了什么,而韩國瑜又做了什么,虽然韩國瑜认为这些事情原本不该拿出来比较,他都选赢了,就用爱与包容的态度往前看。

但韩阵营强调,既然民进党现在要发动罢免,而且这些发动的都是过去支持陈菊的人,那我们就让高雄市民看清楚,“台当局是怎么整我们的”,过去我们忍气吞声不愿造成台当局与地方的误会跟不合,但换来的却是被政治报复,这就是选输不甘愿的政治作为,没有任何正当性,所以一定会让大家看清真相、厘清事实。

此外,现阶段罢免游戏规则,要等到12月25日才能启动,也就是等到明年1月11才能进行罢免。党内人士表示,这股罢免力量可能造成作用力跟反作用力,会激起很多韩國瑜的沉默支持者的不爽跟反弹。韩國瑜只要认真兑现更多市政支票,拿出更多表现跟成绩,这样的罢免对韩来说并不会是威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