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國瑜有“私生子”? 新庄王小姐主动提鉴定报告

华夏经纬网6月29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连日爆料高雄市长韩國瑜有“小三”成为政坛话题,事后遭韩提告妨害名誉。国民党初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台北地检署侦查脚步加速,日前传讯“新庄王小姐”作证,她主动提供一份与前夫所生儿女的亲子鉴定报告,以证明非韩所生。

吴子嘉在政论节目上爆料韩國瑜在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期间,到新庄王小姐住处“过夜”,检调侦办菜虫案时,掌握过夜画面,不过遭北检及调查局澄清。吴继续爆料韩与王女涉婚外情,产下一女,还由现任高雄轮船公司董事长黄文财负责送千万新台币生活费。

韩國瑜不满遭抹黑,忍无可忍于上月31日亲赴北检控告吴涉嫌妨害名誉。北检6月4日下午2时30分首度传唤吴子嘉到庭,侦讯近5小时。吴子嘉离开北检时预告,“王小姐应该是个一定要被传唤的对象,因为她本身是当事人之一。”律师则说,必要时会向检察官说出消息来源。

检方选择传唤新庄王小姐,她还带着一份亲子鉴定报告出庭,强调自己与韩國瑜只是“牌咖”,并无其他特殊男女情感关系,私生活被卷入公众让她感到非常困扰,担心出门遭人指指点点。

她为彻底粉碎不实谣言,决定带着17岁及18岁的儿女到医院做亲子鉴定。DNA鉴定报告显示两人是她与前夫所生,期盼司法可以尽快还她清白。国民党初选将近,为避免影响选情,检方密集传讯本案相关人到庭厘清案情,全案可望近日侦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