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王浩宇要赖清德:愿赌服输 “赖粉”反呛:无脑思考

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中执会昨(29日)通过初选提名办法。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昨晚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被修改的不是“办法”而是“民主”,被伤害的不是“初选”而是“民进党”。赖清德发文马上被“英粉”灌爆,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则留言“愿赌服输”,引爆“赖粉”群起围剿。

被称为“全台不分区议员”的王浩宇今(30日)在赖清德脸谱网(facebook)留言,赖要为民进党找到赢的策略,而民进党2020如果要赢,势必得了解真正的民意。2018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惨败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传统民调失准,找不到纯手机族、年轻人而造成选情误判。因此,纳入手机民调非常重要。规则既然已经订出,双方就该愿赌服输。

王浩宇发文就像“引战文”,引爆“赖粉”和王浩宇隔空交战。台网友张策留言,“九合一”选举惨败怪民调没做好?民调做好做正确就会赢?拜托议员不要留这种没用脑思考的发文好吗?台网友宋飞指出,“今天的规则更改根本没有得到双方共识,却可以强行通过!只是因为英派在中执会势力大而已!蔡英文输不起才要耍这种小动作”。(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