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心痛劳工不能加班 郭台铭讽:劳工要的是加薪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左)上午到桃园市参访清净海生技公司,试用清净海的环保产品洗盘子,大赞清净海对环境的用心,还用舌头舔盘子为清洁剂安全挂保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投入国民党2020初选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到桃园参访清净海生技公司的环保成果。媒体提问蔡英文心痛劳工不能加班问题,郭台铭回应表示,劳工要的是加薪,加薪以后,再来谈加班,“劳工要的不是加班,劳工要的是加薪。”

媒体接着询问郭台铭,会不会觉得蔡英文对劳工和企业讲话是不同的?郭台铭回应说,“我觉得当初‘修法’也是她修,修得这个不伦不类的法,现在又回来在补救,我想已经太慢了。所以我想讲说,大家现在不是在讲嘛,换蔡煮、换郭煮,蔡不行就换郭煮。”(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