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在市议会备询,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又跨界批评韩国瑜的执政能力,昨(4)日在脸谱网用一张表对比前任市长陈菊,和现任韩国瑜的施政表现。对此,国民党北市议员游淑慧响应质问王浩宇当市议员有没有审过预算?揭露真相为“韩举债的预算,其实是陈菊欠的、陈菊编的”。

王浩宇引述"打马悍将粉丝团"资料,指出陈菊任内12年举债1037亿(新台币,下同),而韩国瑜才上任4个月,竟然就举债366亿,若以平均一个月举债数字来看,韩国瑜竟然是陈菊的13倍之多!数字好像会说话,但真相到底为何?国民党北市议员游淑慧指出,2019年执行的预算,是2018年度6月前就要编列完成的。所以,韩国瑜举债的预算,其实是陈菊欠的、陈菊编的……陈菊计划若陈其迈继续执政,高雄还要继续借!

游淑慧质问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您也是市议员,请问您有没有审过预算?”批王浩宇“不专业又爱嘴”。对今日高雄市必须举债度日的窘态,游淑慧直言:“韩国瑜市长是陈菊13年施政下,最大的冤大头!”网友杨00留言指出:“债期到了,必须还!所以才有借新债、还旧债,这是财务操作。看年度结算负债才是真正负债数。”亦道出真实状况。且对专黑韩国瑜的王浩宇,网友亦指“只挑部分讲来抹黑,不提全貌。上市公司家数也是搞这种小把戏!”真可谓高手在民间,不会被移花接木的手法蒙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