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深夜出发赴美参访 否认国民党初选卡在他身上

高雄市长韩国瑜夫妇9日深夜搭乘华航班机前往美国参访。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高雄市长韩国瑜夫妇9日深夜搭乘华航班机前往美国参访,登机前他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指出,这个时候是“狮子搏兔”,他会全心全意成功完成美国行程,让高科技厂商了解高雄,也接触的美国人喜欢上高雄。

韩国瑜夫妇从高雄搭高铁北上桃园机场搭机,热情韩粉早早聚集桃园机场第2航厦出境大厅守候,韩国瑜夫妇从下车到出境大厅,短短不到100米走了10分钟才到受访地点。

韩国瑜表示,哈佛大学费正清学院5位教授今年1月到高雄拜访,没想到一场演讲事隔3个月后,台湾的政治氛围会改变这么巨大,这在3个月以前是没有能想象得到的。他这趟访美是单纯学术之旅,进行高科技厂商拜访与以及拜会华侨,但他觉得现在被赋予的期望很多,好像失去了原本只是到学校单纯与学生演讲、交换意见的本意。

关于目前国民党内有意参选的人士会面,都卡在韩国瑜的时程未定。他回应说,目前国民党内有意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3位大佬级的人物都很成熟,在政治圈子里面也几十年了,沟通的管道非常顺畅。即使他不在台湾,相信只要他们愿意去沟通、面对面去讨论,不会有卡在谁身上的问题。(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