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国安院”5月成立 冯世宽任董座

华夏经纬网3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甫卸任台湾当局“国防部”的冯世宽被蔡英文钦点,将出任“国防部”筹设“财团法人国防安全研究院”的董事长。据了解,“国防部”力拼“国安院”在5月挂牌成立,已于日前公开招募助理管理师和助理工程师等职位,将招聘正、副执行长和研究员,执行长月薪约15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的预算约1亿2500万元,设置董事长、董监事及战略咨询委员等职务,遴聘具“国防”、台湾安全领域专业,资深且具威望的学者专家、高阶退将及当局机关代表出任,上述职务均属无给职。

“国防安全研究院”还将招聘正、副执行长和研究员,执行长月薪约15万元,副执行长则约13万元。根据“国防部”日前公布于网站上的首波征才信息,要招募人力资源、法务行政、财务会计、采购等4名助理管理师,以及1名信息管理助理工程师,月薪约3万1800至5万640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